close
也許是母親的期望
或者是自己的期望
其實是自己要面對
我希望過得更好
我不想自己讓她失望
我想讓她過的好
我想他不需要為我擔心
我想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其實我很因該想
因為我愛你

真的不想
想太多事情

隨遇而安
該面對就面對

時間
在跟自己賽跑
有些事情我會在時間中決定
不過是好是壞
時間點到了
就知道結果了
我不想再回頭看
或許會對其他人造成傷害
也許受到傷害的人會是我
不管如何
這條漫長的旅程
我希望我不會白過

有許多事情
是需要經過時間汗水淚水洗過才會明白的

其實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放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