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輸了
這是第幾次了

最近的時間
常常讓人覺得多出好多好多好多
常讓我覺得…
該做些什麼呢?

電腦的觸碰
讓我覺得好排斥
使用他的原因也沒有
常常想是不是因該封機了!!

真的!

以前只覺得時間不夠用
現在覺得時間多的不像話

我開始找些活動
找些能殺時間的活動
會跟些不熟識的人聊天
跟些不熟的人打麻將

麻將!!

自從原因發生後
我好像就沒什麼贏過錢
贏錢是什麼?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今天輸了可大了
是不是會一直輸下去呀
不知道

常常想拒絕這場牌局
為什麼又沒有拒絕
或許
原因

沒有了原因
好像就沒有不打的理由
又無聊的不像話

墮落
或許吧
我不建議他來的更強烈
直到我走到生命的盡頭?
或許吧

時間…他的多已經不知道如何使用了…by恨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