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是我門最難學的功課,
我們常不知不覺掉入整天吵雜的環境,
試著讓自己每天生活中有幾分安靜,
靜靜的坐著,
享受那一份寧靜和安詳,
你會獲得許多啟發。

忙碌有時候是死神的一個招數,
讓你在無盡的忙亂中耗去生命,
混淆的人生的方向。


專注力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常常一個眨眼
我已經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是不是做到專心在一件事情上
是困難的

有時候好想把一些事情給丟掉
可是往往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繼續背著
或許
這就是我吧
沒辦法不故一切
總是為了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而丟掉一些重要的大事


嗚呼
哀哉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